Sunday, October 2, 2011

“恋上”张根硕

从来我都不是追星一族,以前读书时期同学们迷上了四大天王、四小天王而吵闹不休时,我都无动于衷依然捧着我最爱的小说默默耕耘。直到高中一时,王菲是唯一一个让我开始收集她的唱片的明星,从她的《容易受伤的女人》这张唱片慢慢的收集至近期的歌曲。对于王菲的喜爱也没到追星的狂热,再喜欢也只是比较留意报章上有关她的报导而已。

有时我也觉得自己与身边朋友的喜好有些距离。随着时间的推进,身边的朋友追捧的对象也不一样了,港星已不再是唯一选择,台湾、大马和星加坡的明星渐渐冒出头来了,而我依然只爱王菲,只是欣赏的对象多了梁朝伟、方中信和任贤齐,为此朋友还常常取笑我的尊老品味。刚成为社会新鲜人时正是韩风刚起时,那时身边的朋友都迷上了裴勇俊,而我则喜欢车仁表、安在旭,即使在看了情定大饭店后喜欢上的也是宋允儿。当我告知朋友我所喜欢的韩星时他们都莫名所以,毕竟我喜欢的那几位在大马并不那么有名气。对于这些喜欢的明星我并不会如朋友般收集他们的照片或上网搜集资料,我只是看看他们在报章上的相关报导,而往往也是看过就算,不会附上太多的私人感情。相对于朋友对喜爱的明星的态度,我可说是相 当冷感的。

上星期我追看了韩剧《原来是美男啊》,从未特别喜欢甚至留意明星的我竟然对张根硕对上眼了。看完这部韩剧后,张根硕的身影竟然留在了我的脑海里而致使我开始上网搜集他的相关资料,甚至追看他参与的电视剧和电影、下载他的歌曲。从搜集的报导中发现他的努力和不符于年龄的稳重,虽然心里明白那只是包装明星的手法,可是我还是无法抑止自己对他欣赏的增长度。唉唉,平时在脾气上已慢半拍的我,难道在追星这件事上也是慢半拍的吗?过了青春期那么久后,才来学人家少艾疯狂追星,我到底是不是因为筹备婚礼而乱了自己的荷尔蒙啊?听他的歌曲时虽然不明白他在唱些什么,可是我却觉得他很能打动我的心,到底是他的唱功了得还是被自己那反常的荷尔蒙所蒙蔽,我亦已无从追究了。

我承认爱看小说的我常常会有不切实际的幻想,看了浪漫的剧情后希望自己也会有女主角的浪漫遭遇,可是在看完剧集后竟然疯狂搜集男主角的资料还真是第一次。青春期不曾有过的狂热行为竟然在这时出现了,我竟然打破了自己多年来对明星的冷感,而对象还是小我那么多的男生,这不得不让我这三十还得倒贴的熟女觉得懊恼、郁闷。我在想我是否该向朋友探问她们对张根硕的认知,看看我这次是否又再与众不同了呢?年过三十才来学少艾们迷上男明星能怎么办?唉唉,唯有当做是迟来的青春期情怀咯!(*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