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情满满意暖暖

为了之前与老公的争执,前天晚上情绪低落的我把自己失控的情绪发泄在面子书上了。当时也只是一个念头而已,没想到会在亲友间引起那么大的旋涡。在当天晚上就有朋友纷纷对我发出慰问。当时不知是情绪找到出口还是因为真的觉得委屈,我哭了。

连续几天好些朋友都问我到底我和老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我也只是含糊带过。可是没想到我的含糊不清反而更让他们担心了,以为我和老公之间已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心里真的觉得很抱歉,因为一时的情绪失控让身边所有的人都担心了。尤其是当我收到契姐的慰问时,自己忍不住哽咽了。契姐为了转移我的情绪甚至把她不幸流产的事说了出来。其实她流产的事早在契妈和我出去用餐时就已经听说了。我不曾特意的去慰问她是因为了解再提起只会让她再次伤心与不舍。没想到因为我她自己向我提起了。因为她的关系我才了解因为一句短短的发泄词句已在亲友间引起了多大的旋涡,有好多人都在为我担心。为了避免旋涡继续扩大,我特意在面子书上声明那天我只是因为和老公对未来无法达到共识而情绪失控而已。

虽然这几天情绪依然低落,可是心里也不无温暖,只因为知道在意我的人是那么的多。其实想想自己是否有些无病呻吟了呢?这几天陆陆续续收到亲友间的慰问真的让我很感动。虽然自己近几年因为工作的关系已减少了与他们见面的时间,可是原来自己还是存在他们的心里的呢!多年来看着我与老公感情进展的亲友们纷纷劝说我别太意气用事,要我冷静的和老公把事情谈开,当然也有为我叫屈的朋友认为是老公过份了。面对亲友们的劝解,我的心里满是暖暖的感动。不知是否因为这些暖暖的心意,我的情绪开始慢慢的平覆了。开始觉得其实那件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让我放弃和老公多年的感情对我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昨天和老公谈过,就像老公讲的,他能做到的都已经告诉我了,现在也只是等年尾的婚礼了。想一想,自己的情绪失控到底是为了什么?只因为自己太期待要有自己的一个宝宝,而自己把所有期待的压力都扛着了,就怕自己的期待会落空。我不但自己扛着那压力,也开始对老公施压了,就怕他不够努力去实现我的未来。这是何苦来着?不但自己难过,老公为难,还让身边的人担心了。人一旦钻上牛角尖真的会变得好可怕!还是朋友说得对,期限只会让自己有压力,让事情变得更糟!一切随缘吧,有些事真的急不来,我还是收拾心情等着做年尾新娘吧!

朋友们,真的很感激你们!因为你们暖暖的心意让我从牛角里钻出来了,是你们让我找回自己那颗随缘的心!谢谢所有爱我的人,我也好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