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待嫁心情录

常常头一沾枕就一觉到天亮的我这几天竟然辗转难眠了。脑里一直不断转着有关婚礼的事项,兴奋着也期盼着。天啊!距离婚礼还有大半年,难道我要一直这样不得安眠下去吗?那我不就要成为憔悴的新娘了?人家不要啦,人家要当个美美的新娘啊!

上星期六和老公到婚纱店去看配套。原本只想去看看做个参考的,谁知一踏进去就出不来了,结果还直接下订其中一款配套。在婚纱店的服务员Fanny善意的恐吓下,我们也匆匆忙忙的跑去心水的酒楼看配套。我们心中的首选酒楼在婚礼那天已客满,还好次选酒楼还未有人订酒席。幸好有Fanny的一再提醒我们去看酒楼的配套,不然可能连次选酒楼也客满了。我和老公也在和家婆商量后隔天就到酒楼去下订金了。原来办婚礼没有想象中难,只要肯踏出第一步,一切都好商量。

一个月前我就让老公写出他的宴客名单,他说最近忙着工作上的案件头疼着,需要我和他一起想;因为我也忙,放工回家后也累得头脑当机了,就提议让赋闲在家的家婆动动脑筋。结果在拖拖拉拉了一个月后名单的影儿都没见着。唉~~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啊!昨天我忍不住拉着老公一起写下宴客名单,家婆见后亦在一旁参与。终于笼统宴客名单出炉了,而我和老公同时在冒着冷汗。老天,怎么那么多呀!真是超出我们之前的预算太多了!

在兴奋的心情沉淀后,接着就是头疼了。之前似乎开心得太早了,尤其是看着婚礼的预算时不禁想问钱从何处来?每接触多一项与婚礼相关的事项就是多一笔费用。办婚礼一点都不难只要你手中有足够的钱,根本就没什么好烦恼的。丢开钱的问题,看着拥挤的睡房,我的第二个烦恼出现了。那么小的房间那么多的东西,到底要怎么收拾呢?怪只怪自己平时的懒散吧,才会让东西越堆越多!唉唉~~

昨天收拾房间时搬出几年前拍的照片。哇塞,原来几年前我是那么瘦的!哦……烦恼三登场了!看看现在的自己,我来得及在拍照前减肥成功吗?好久没有做保养的脸,到时会不会很难上装?现在开始保养来得及在拍照前养回一张水嫩的脸蛋吗?人家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现在我倒快让自己变成了懒惰的丑新娘了。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就要拍照了,努力减肥+保养吧!至于年底的婚礼,我应该还够时间让自己变成美丽的新娘的。加油,加油,加油……

期待不到婚礼时,我患得患失,缺乏安全感;婚期确定所有一切都在进行中时,我愁白了头烦恼不已。人啊,有时候还真是犯贱,总会想尽办法让自己不得安宁!婚礼实在是有太多的事要办,还是放松自己最重要吧!很多事还是急不来的,不是吗?船到桥头自然直,放松,放松,放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