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Lucky Girl 的婚纱摄影记

星期二是我们拍摄婚纱照的日子,早前我已开始紧张兮兮的做脸部保养,就怕太久没做护理的脸会太干而没办法上装。前一天我还特意做了一个保湿面膜,谁知竟延迟了我睡美容觉的时间,这样我到底是有保养了没?我还真的不知道咧!

Touch Wedding Studio里的工作人员老早就交待我在拍摄前两个星期就要戴着我的隐形眼镜,以免眼镜的痕迹连化妆也遮掩不了;朋友也告诉我不习惯戴隐形眼镜的话,到时眼珠看东西的角度会显得很奇怪。那么多的人对我劝说我当然要乖乖的听话,谁知还是出事了。我的隐形眼镜穿上不久后就会变朦变干,很不舒服。我的眼镜师也一直不断的帮我换眼镜、换药水的,让我对他也有些不好意思了,实在是太多问题啦!婚纱照拍摄前一天我的眼睛竟然又痒又红又肿的,吓了我一跳。看医生后是没什么问题,不过医生劝说暂时两个星期别戴隐形眼镜,不然就要担起眼睛受感染的风险。天啊,怎么拍照前一天才发生这种事啊!爱美的我当然是甘冒风险咯!还好我的眼睛没有受到什么感染。感谢老天,您还是蛮疼我的!

总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的女孩,常常都得到老天和身边朋友的眷顾,为此我也常常告诉别人我是 Lucky Girl!今天拍照前Jeffery给我打了个电话,原本是要约我详谈关于婚礼当天的拍摄的,在得知我当天拍婚纱照后就取消并延后至八月。Jeffery是个专业的摄影师,在得知我当天拍照后就给了我一些贴心的建议。他说不管任何情形下我们都必须好好和摄影师沟通,即使不同意摄影师的指定动作也别直接拒绝,要留一些余地给摄影师,摄影师的心情好拍出来的照片才会更美。拍照时遇到猛烈的太阳心情难免烦躁,我们应该尽量放松心情享受过程,千万别让不好的情绪破坏整个拍摄气氛与过程。谢谢Jeffery的提醒,让坏脾气的我在拍照前就不断的警惕自己别乱发脾气,以免影响拍摄结果让自己后悔。

己还真的的是一个Lucky Girl!Touch Wedding Studio里遇到的都是很专业的工作人员,从造型师到摄影师的所有工作人员对我和老公都很好也很体贴我们,帮我们安排的行程也很顺遂。尤其是造型师Berry帮我设计的造型,让我喜欢到不得了,觉得自己原来也可以那么漂亮的;Berry的巧手就像附上魔法般,没一会儿的功夫就让我惊喜不断,从复古到典雅到高贵再到风情的装扮,原来我可以那么多变的。摄影师宏(名字不知是不是这样写)每拍完一个摄影点就会出示他的成果,看到那些美丽的照片让我对他的信心不断增加,满意度也不断的上升中。当我们出门拍外景时,看着那灰蒙蒙的天空我们开始担心了,就怕那天的行程会被耽搁了。这时Lucky Girl再次发挥她的幸运功能了。当我们去到拍摄景点时,天空是晴朗的而且感觉不会很热,还蛮舒服的。我们马上快手快脚的进行摄影工作,就怕老天在我们还未拍完前 就变脸了。事实证明老天是很疼我的,当我们拍摄完毕上车后小水滴才开始从天上飘下来。这时我心里充满对老天的感激也庆幸自己的幸运。外景拍完了当然是轮到室内摄影咯!而室内摄影也是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完成的。拍摄过程中摄影师宏不时的逗我们笑,当我们的动作显得生硬、不自然甚至难看时,他也是以玩笑话带 出,这也是为什么整个摄影过程能一直在那么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的原因。

整个拍摄过程真的要挑不满的话也惟有我那双可恨的鞋子,穿着又紧又痛,差点就让我脚抽筋了。整个拍摄过程从早上十一点至晚上八点,我一直都处于轻松、愉悦的状态,这要感谢Touch Wedding Studio里的全体工作人员。一整天下来是有些累了,而我的隐形眼镜也在这时变得又朦又不舒服。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是Lucky的,至少我的隐形眼镜没有在拍摄过程中给我惹麻烦,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